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一把蔬菜,一块肉,和一些洋葱。虽然“菜篮子”很小,但它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5月28日,向华桥街闽惠菜市场正式开业。从现在开始,周围的居民不仅会更方便地购买蔬菜,还会感受到智能数字蔬菜市场的舒适和整洁。

闽惠菜场上下两层,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60多个摊位,辐射周边10多个社区的居民。一大早,菜市场里来买菜的人络绎不绝,每个人都走进宽敞明亮的菜市场,挑选自己需要的食材。蔬菜市场上有肉、蔬菜、鸡蛋、水产品和其他商品。蔬菜、鲜肉、水产品等被整齐有序地分开。来购物的人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赞美他们。

@青浦人 这个菜场正式营业了 在你家附近吗?

智能化和数字化是惠敏蔬菜市场的亮点。蔬菜市场统一配备智能电子秤,构建智能数字蔬菜市场,实现智能称重、食品追溯信息、食品价格信息、客流监控等。居民可以快速查询产地、交货时间、供应商、商家等信息。通过扫描二维码,成为一个方便和安全的蔬菜市场在普通人的门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人 这个菜场正式营业了 在你家附近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