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3字,读完约2分钟

微风徐徐,江岸风光,休闲钓鱼,散步,健身,白鹭戏水...

在这个古镇,祁刚海滨公园的两边充满了欢笑和欢笑。夕阳西下时,返老还童就像一颗明亮的“东方明珠”。

居民喜欢来这里吹晚风,放松一下,四处走走,这很受欢迎,不仅因为它的环境优美,还因为繁重的道路建设使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建设优美宜居城镇的重要基础。

近年来,崇古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积极开展“四好农村道路”建设,全面推进“畅通工程”,全面优化城市格局,为崇古人民创造幸福新生活提供基础交通保障。

先后建设了芦花浜路、宋健路、中联路、沙沟路等重点民生工程,极大地改善了崇古镇的路网格局,扩大了交通枢纽的服务人口和服务半径。

目前,在防疫控制的正常管理下,崇古镇道路建设项目继续稳步推进。

目前,付斌路(北段)、联茂路(北段)、鲁文路已基本竣工,目前正在办理竣工手续。犹太路建设已完成60%,预计今年9月完工。

通车后,付斌路(北段)、联茂路(北段)、鲁文路不仅将连接崇古健康中心、崇爱祁刚海滨公园、崇古新农贸市场、养老院及周边居民区,还将为附近居民出行、娱乐、就医提供更加便捷的路线。

崇达路开通后,不仅方便了永甸村村民的日常出行,也为周边企业的发展服务,有助于董卿的协调发展。

道路介绍

付斌路(北段):东邻崇爱启港,西接规划街,南接福泉山路,北接崇联路。项目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总长度约521米,规划红线宽度16米。

联茂路(北段):南至福泉山路,北至中联路。项目建设包括道路工程及排水、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规划总长度约522米,规划红线宽度16米。

鲁文路:南至福泉山路,北至鲁华邦路。项目建设包括道路工程及排水、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总长度约173米,规划红线宽度16米。

犹大路:西起赵衷公路,东至曹家寨路。工程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排水、燃气、自来水、通信管道及其他附属工程、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道路长590米,红线宽20.0米。

道路是生命、财富和通向幸福的基石之一。你见过这么漂亮的路吗?来崇古镇走走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条条道路通民心 这就是青浦的精致小镇——重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