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8日下午,唱着“四史”的主旋律,在云端奏着“迎上曲”——庆祝建党99周年的迎浦街红色音乐会在油麦广场举行。来自街头的青年党员和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音乐晚会,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了真理的光芒,凝聚了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来纪念建党99周年。

盈浦街道:举办红色音乐会 唱扬“四史”主旋律

活动以开场歌曲“红歌”开始。整场音乐会共分三章:“回眸经典传承”、“改革开放高歌”、“忠于本心时代长征”。它将讲红色故事与唱红色歌曲相结合,通过生动活泼的学习和教育形式宣传和实践“四史”精神,团结“后大流行时代”的红色力量,继续推动商业和市场的恢复。在活动现场,英普青年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诠释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盈浦街道:举办红色音乐会 唱扬“四史”主旋律

据报道,这一活动采取整合和交流的形式,在线和离线相结合,并在实地和实地都有反响。全面引导广大党员和团员进一步培育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盈浦街道:举办红色音乐会 唱扬“四史”主旋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