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3月,宜家徐汇商场门外竖起的招牌吸引了公众的目光。招牌上写着“晚上打开商场的停车库停车”。开放时间为每天18: 00到第二天9: 00。单程每晚收费20元,每月停车费250元。

时隔四个月,记者再次走访宜家徐汇商场,发现前来停车的居民数量不多,主要问题是“商场距离社区太远”。

停车位预计不会受欢迎

今年3月,宜家徐汇商场门口竖立了“宜家徐汇商场停车库夜间停车细则”标志。

时隔4月,记者再次走访宜家徐汇商场,发现与白天相比,下午6点后,宜家abcd四个停车区的空停车位明显增加,在宜家找到一个空停车位并不困难。“夜间停车库以前是为了方便附近的居民而开放的,但来宜家停车的居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这名工作人员说,最初开放的100个停车位并不像预期的那样受欢迎。“平均而言,一个月内只有大约一半的停车位被租出去。此外,选择单一停车场的市民越来越少,大多数人仍会按月租用。”

回访宜家夜间停车:100个车位出租一半 居民嫌太远

居民报告他们离家很远

车主赵先生说:“离我家有一段距离。大热天走回去太累了。天气太热,不能共用一辆自行车。”

据记者调查,宜家徐汇购物中心位于天林东路附近的漕溪路,正好是天林和徐家汇几个大型住宅小区的交汇点,但距离附近的金谷花园、爱建花园、天林新苑等小区还有一定的步行距离。徐汇公安委、天林街、宜家徐汇商场联手共享自行车企业,推出“共享停车+共享自行车”模式。许多共用自行车被定点摆放在宜家徐汇商场附近,解决了更多居民停车后步行回家的问题,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回访宜家夜间停车:100个车位出租一半 居民嫌太远

我不打算继续推广它

当宜家徐汇商场首次推出开放式夜间停车库模式时,居住在宝山和浦东的居民表示,这些措施是否可以推广到宜家宝山商场和北蔡商场。对此,宜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放夜间停车库的效果与预期不同。“目前没有继续推广的计划。”

回访宜家夜间停车:100个车位出租一半 居民嫌太远

宜家会因此停止开放夜间停车场吗?对此,宜家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虽然停车位并不像预期的那么热,“但不会减少已经开放的停车位,目前也不会有其他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回访宜家夜间停车:100个车位出租一半 居民嫌太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