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5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办公中心隆重开幕。

执行主席唐海东、、、任向阳、许、钱、石毅、庄慧明、孙、沈、、张斌在主席台前就座。

共有228名代表本应出席会议,215名代表实际出席了会议,达到了法定人数。

区长陈玉建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

在今年的两会上,我们还增加了二维码来查看政府工作报告的插图,方便代表和委员审阅报告内容。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预算草案》。

照片由上海松江新闻媒体中心制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松江怎么干 听陈宇剑区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干货满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