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9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松江大学城影视展”即将落幕。6月20日晚,放映了一部不同类型的短片。这部电影的内容让数百名观众赞叹不已。在电影结束后的会议上,有观众的感觉。与长片相比,短片要花十几分钟才能把一个故事甚至一个人的一生呈现给观众,这才是真正的“短片与爱情”。 虽然松江最近已经进入梅州,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影迷的热情,数百名影迷观看了这部电影。观众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观看了9部金禧奖获奖短片,如《雪》、《刺客行》、《遗产人》、《兔子训练》、《罗伯塔的客厅》、《超人前传》、《怪物不存在》、《航海家与风》。

金爵9短片集中展映观众感慨“片短情长”

这些电影不使用语言来描述情节,也不依赖文本。他们经常使用背景音乐来渲染故事效果,并依靠图像来展开情节。没有语言障碍带来的麻烦,观众可以沉浸在电影的世界里。由于许多中小学已经放假,许多孩子来到了现场。

在这些短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作者强烈的个人表现力和丰富的想象力。这些短片有多种表达形式。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导演以巧妙的技巧向观众展示了影像的魅力,影片的相关信息也更大。

在这些电影中,有像《雪》这样温暖的电影,它纯粹讲述了如何实现大师祖父的临终愿望,还有像《刺客行路》这样的电影,它以一种微妙的方式描绘了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还有那部深思熟虑的《罗伯塔的客厅》,通过描述一个悲伤的女人对死亡的选择,让观众陷入对死亡的思考。正如导演朱迪思. k .苏在会上回答观众提问时说的那样,虽然女主角最终还是死了,但她认为这是一个幸福的结局,女主角死前很幸福。

金爵9短片集中展映观众感慨“片短情长”

这些电影背后有着深刻的含义。例如,在由中国童话大王郑的《皮皮鲁怎样训练兔子》改编的电影《怎样训练兔子》中,兔子是听话的好学生的象征,只有优秀的好学生才会“进化”成兔子。事实上,父母有没有希望他们的孩子穿兔皮伪装成兔子?《怎样训练兔子》的制片人于永阳在回答一个孩子的问题时说:“最后,扮演的一只熊猫对主角说,‘孩子,这只是一个童话’,这是对他作为局外人的作品中人物的一种评价。”

金爵9短片集中展映观众感慨“片短情长”

在放映后的会议上,这些电影的导演、制片人和相关人员与观众互动。有趣的是,一个孩子问短片《风》中是否有“放屁”的声音。导演toshiyukiichihara说有这样一种声音,这是他写剧本时设计的。至于“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意思,我希望观众能自己理解这个开放式的结局。当记者问观众时,他们普遍认为《风》是九部电影中最现实的。通过女主人公和她垂死的丈夫的一系列行动,老龄化问题得到了表达,人们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金爵9短片集中展映观众感慨“片短情长”

这九部短片通过制片人巧妙的构思向观众呈现了不同的世界,也给空留下了让粉丝们思考的空间。隐藏在各种开放式结局背后的精彩世界,是观众期待去探索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爵9短片集中展映观众感慨“片短情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