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近日,区委书记程相民会见了申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光耀,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申通集团副总裁叶童,申通集团总工程师刘纯洁参加了相关活动。

程相民感谢申通集团对松江电车的功能定位和运营机制的早期指导。他指出,在城市交通组织中,松江电车的首次试运营是对交通系统的有力补充。希望双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和落实,在申通集团的统一管理下,推动高水平、高标准的松江电车顺利开通,确保安全运营,让松江人民获得交通效益。

申通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俞光耀表示,申通集团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高水平、高标准运营松江电车,把松江电车打造成标准线路和示范线路,成为打造“上海服务”品牌的重要起点。同时,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申通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在讨论之前,双方视察了松江电车控制中心和停车场,并试图乘坐电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通集团一行来松江区洽谈合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