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10月份,丹桂芬芳。10月21日,茅岗镇举办了“美丽乡村搜索”定向比赛,全镇47支基层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发掘农村的美丽与魅力。

本次定向比赛分为五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有不同的任务要完成,以便过关。通关的内容包括垃圾分类、万亩防护林、循序渐进、我是一名“消防员”、击败茂港等,要求五个人同时配合完成任务。获胜者是完成五项任务时间最短的人。参赛选手都表示,他们喜欢步行和跑步,意识到团队成员的合作和团队智慧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并为有这样一个自由开放的交流机会而感动。参赛者在比赛中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照片,充满了幸福的印记。虽然,在比赛中,我跑的时候出了点汗,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者的热情。最后,农林公司的团队以35分35秒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松江区泖港镇成功举办“美丽乡村寻访”定向赛

定向运动是从北欧发展起来的一项全新运动,它兼顾智力和体力,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这项年轻、快乐、健康的民族体育运动,让人们领略南港乡村的美丽和风光的魅力,将对促进全民健身、提高南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的作用。

松江区泖港镇成功举办“美丽乡村寻访”定向赛

茅岗镇文化体育服务办公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泖港镇成功举办“美丽乡村寻访”定向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