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底,网民宗华的一段视频将高端酒店的卫生状况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目前,春节即将来临,它将迎来旅游的高峰期。然而,许多消费者在考虑入住酒店时,仍然担心一些酒店的服务混乱。作为旅游业的“必需品”,酒店应该如何解决健康和环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赢回消费者的信任?

松江这家宾馆在全市率先配备客房保洁记录仪

记者了解到,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松江国有老酒店佘山森林大酒店率先为全市客房保洁人员提供服务记录仪,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视频查看保洁过程是否违规。

在佘山森林酒店,记者看到服务人员配备了这种服务记录仪,可以通过广角镜头记录整个房间清洁的服务过程。据报道,这种录音机与警方使用的录音机相似。它可以在一次充电后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并且可以长时间连续拍摄视频。通过数据线,后台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地将录像机与电脑连接起来观看视频。“你看,我们的清洁阿姨现在正在更换不同颜色的抹布,每种颜色擦拭不同的区域,所以没有抹布擦到最后的情况。”房间经理胡凤莲一边播放视频一边说道。

松江这家宾馆在全市率先配备客房保洁记录仪

看到客房的清洁过程被视频监控,住在房间里的客人也更加安心了。“毕竟,以前在酒店业发生过太多不愉快的事情。有了这个东西,服务也是有据可查的,让我觉得更放心。”宾馆客人顾先生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酒店保洁服务人员提供服务记录仪的方案已在松江区“两会”期间以NPC代表议案的形式提交,并得到现场回复,预计明年将在松江区推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这家宾馆在全市率先配备客房保洁记录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