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昨天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进一步部署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区委书记程相民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委常委张一迪、余宁、、齐玉清、、彭琼林、侯永文、高等出席会议。齐玉清主持了会议。

松江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举行

程相民指出,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要引领党的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松江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党的领导越来越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方位加强,从严治党的成效不断提高,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和规范高效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形成。“四种意识”明显增强;以改革精神深入推进国家监督体制改革试点;《永远保持》中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作风建设的成果不断巩固。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松江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一些不足。为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开幕式和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种意识”,强化“四种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 以严词为纲,严于律己,严于律己,把党管党的责任落实到实处,坚持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新的发展观,改革开放,创新求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始终走在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

松江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举行

程相民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第一要务,始终如一地推进松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我们必须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则。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项工作要求,以勇气和拼搏精神,创造“一个目标、三大举措”高质量发展的更大奇迹;严格防范“七有”,坚决实现“五个务必”,确保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严令禁止;我们要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我们的政治地位和觉悟,牢记权利必须伴随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