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松江MG 4s店总经理陆泉向乐融东路派出所民警送去了保温杯和羊绒手套,以表达对民警和辅警在寒冬里辛勤工作的感谢。

今年松江是一个多雨的冬天。这一天,卢泉正在路上行驶,外面下着毛毛雨,落在挡风玻璃上。

在车里,有空,感觉不冷;车外,警察和辅助警察仍在风雨中执勤。他们站在“第一线,让我们安居乐业,努力工作,确保社会公共交通畅通。”想到这里,卢泉决定为他们做点什么。

卢泉明白,他店里的日常工作离不开他管辖范围内的警察的帮助。最常见的一种情况是,装载新车的踏板车车身太长,无法掉头,也无法进入停车场,因此它总是占用宋伟北路的一条车道,并在路边停下来卸货。为了尽可能不影响正常交通,这项工作经常在半夜进行。同时,警察和辅助警察总是通情达理的,他们会在整个卸货过程中一直在那里,时刻注意路况。

松江名爵守护寒冬辛苦 送出温暖感谢

第二天早上,虽然雨已经停了,但还是很冷。卢泉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店里上班,而是开车带着三名员工进了乐融东路派出所。到达后,四个人从后备箱里拿出30多个装有保温杯和羊绒手套的袋子,交给了警察局。

“警察、辅警、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城管、特殊保险等。这些在第一线为社会公共事业服务的特殊群体,值得我尊敬。”卢泉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名爵守护寒冬辛苦 送出温暖感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