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6日下午,CPPCC普陀区召开了十四届六中全会。普陀区主席钱主持会议并讲话。普陀副主席周、、严永强、杨洁篪,普陀秘书长、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CPPCC普陀区2018年工作要求;审议了CPPCC普陀区2018年年度咨询计划(审议草案)和2018年民主监督议题安排表(审议草案);审议通过CPPCC普陀区部分行业召集人调整名单;报道了普陀区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的民主生活会。

普陀召开区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钱指出,2018年,普陀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对工作的要求与推进协商民主的“一条主线”结合起来,着力推进落实。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年度咨询计划,细化年度咨询计划分类,加强民主监督。要大力推进“三型履职”制度,不断提高CPPCC成员的组织咨询能力和通过项目运作协商、CPPCC成员分组履职、CPPCC机关菜单服务等方式提出建议的能力。今年要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CPPCC的助推作用,为普陀转型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召开区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