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8日,位于松江九亭镇、叶燮镇、小昆山镇、宋芳街和中山路的首批智能健康小屋通过验收。据报道,“智能健康小屋”是上海市政府2019年的一个实践项目,由区卫生委、区体育局和区财政局实施和推广。它是一个建设标准和信息化标准及理念统一的街道镇。

松江首批智慧健康小屋通过验收

虽然小屋很小,但它有所有的功能。智能健康舱为居民提供三种服务:健康自我检查、健康自我评估和健康指导干预。居民可以测量多达11个健康指标后,他们的身份得到验证,面部识别与他们的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这些健康指标不仅包括常规身高、体重、体温、血压,还测量脂肪、腰臀比、心电图、血糖、尿酸和总胆固醇。测试完成后,将立即生成相关的测试报告,该报告将为每次测试提供详细的健康建议。

松江首批智慧健康小屋通过验收

在体能测试区,居民还可以完成一些体能测试,如肺活量、握力、纵跳、坐体屈曲和台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智能健康舱”将提供不同种类的体能测试项目,最终生成“人体体能与健康评估报告”。

此外,在“智能健康舱”中放置了一台“健康云”机。该机器相当于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的离线版“健康云应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健康云”机,居民可以在家中实现多种医疗服务,如健康档案查询、家庭医生签约、慢性病管理等。凭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松江首批智慧健康小屋通过验收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医生的参与使自我测试和自我管理的医疗服务有了一个“伟大的战略家”。根据自测评估报告,家庭医生可以对居民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干预,实现社区居民健康自我管理、体质测试和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的有机结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首批智慧健康小屋通过验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