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随着金山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一批新的旅游亮点正在涌现。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及时向更多的游客传递最新的旅游咨询信息,今年金山区旅游局和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更新制作了4份旅游宣传资料,包括2017年版《金山旅游指南》、《金山旅游四季路线》、《金山旅游交通图》和《金山四季英语手册》,共10多万册。

亮点不断涌现 金山旅游宣传资料推陈出新

根据“黄金周”七大系列产品,《金山旅游指南》涵盖了金山的主要旅游资源,生活信息包括四季旅游、旅行社、购物、公交等信息。自2012年推出以来,该指南每年都进行更新,以确保游客能够获得最新、最准确的信息。根据金山各景点四季游的特点,分别设计了一日游和两日游路线,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四季游策略。金山区旅游交通图是与上海市测绘院合作编制的专业旅游地图。准确的地图将为自驾游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在地图的背面,有许多方便的信息,如特色景点信息、首末班车时刻表、住宿信息和该地区的3a级旅行社信息。《四季金山英语宣传册》是区旅游局与《上海日报》合作推出的第一份英语宣传资料,封面是色彩斑斓的金山农民画,引人注目。小册子按照四季对金山的旅游景点和特殊节日活动进行了分类,并以许多精美的图片和文字进行了介绍,展示了金山独特的文化和魅力。

亮点不断涌现 金山旅游宣传资料推陈出新

这些宣传资料将分发给金山区各旅游企业和商业广场,以便市民参观和阅读。与此同时,这些材料还将用于未来的场合,如旅游进入社区,旅游展览和旅游推广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亮点不断涌现 金山旅游宣传资料推陈出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