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为了缓解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充分发挥全区已建“爱心妈咪小屋”的服务功能,金山区总工会近日启动了“妈咪小屋微型教室”公益项目,为金山区女职工送教师。

“妈咪小屋微型教室”是金山工会“温暖三月日”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包括女性理财、情绪调节和心理减压、女性自我健康管理、现代插花艺术、迷人的女性礼仪、儿童按摩和常见问题调理、环境酵素diy制作等11门课程。如果女雇员人数超过10人,她们可以由教师授课。丰富实用的课程内容和便捷的学习形式吸引了女性员工的热情参与。据了解,3月以来,金山区总工会围绕维护权益、务实服务、提高质量、幸福关爱等重点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关于保护女性员工权益的在线课程、通过回答问题赢得红包的活动,以及集体粉丝的离线制作、心理讲座、烘焙体验等。实现了每周的主题和每天的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工会启动妈咪小屋微课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