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因为开车时太紧张,金山的一个女人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一只脚后,汽车失控冲进了菜地。它没有停止,直到它打破了一棵树...近日,金山区珠鲁高速公路绿青路口发生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场景。

据警方介绍,3月17日15时许,金山公安局吕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车在珠鲁高速公路绿青路交叉口附近的菜地里摔倒。

接到报告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据司机陈女士说,她当天就把父亲从家里带走了。当她经过绿青路和珠路公路的交叉口时,因为左转太多,她差点把车开到非机动车道上。

陈女士考虑换向进行调整。因为她通常开车少,驾驶技术差,所以她有点紧张。她突然惊慌失措,误把油门当成刹车,猛踩一脚,迅速将车从原来的车道上倒车,冲进吕晴路旁边的菜地。汽车直到撞破了一棵树才停下来。幸运的是,车内两人没有受伤,倒车时碰巧没有车辆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画风离奇 金山一女子倒车冲入菜田撞上树

警方立即处理了现场,并安排了一辆拖车在无人受伤的情况下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警察提示

“误把油门当成刹车”已经成为近年来一些车祸的“罪魁祸首”。特别是,一些新手司机容易因为精神压力而走错一步。我希望新手应该多练习,避免类似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画风离奇 金山一女子倒车冲入菜田撞上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