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这两天里,马可每天都忙到凌晨三四点,并负责与意大利方面的隔离衣等防疫物资的运输和交接。

作为加林杰公司的营销总监,意大利人马可也成了加林杰生产的隔离衣和意大利顾客之间的媒人。他说,自2月底以来,意大利的疫情越来越严重,他很幸运地在加林街工作,并下了数百万份订单。

目前,在位于金山林挺镇的嘉林街工厂,大型卡车正忙着装卸隔离衣。上周,第一批约7万件隔离衣被运往意大利。本周末,估计又有25万件隔离衣将被运往意大利,以缓解当地防疫材料的短缺。据该企业负责人透露,加林杰已与中欧达成协议,并计划每周将十几个隔离衣集装箱运往欧洲。

金山这家公司产的百万件隔离衣将搭乘中欧班列直抵欧洲

据了解,嘉林杰是金山本地一家高档针织面料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各种高端时装的生产和销售。疫情爆发后,在金山区多个部门的帮助下,公司改变了FireWire的生产,只用了两天时间就获得了生产隔离衣的相关资质。在2月4日的第一天,生产了500件工业级隔离衣,可供道口工和社区门到门检查员使用。

金山这家公司产的百万件隔离衣将搭乘中欧班列直抵欧洲

在生产车间,工人按流水线方式排队,每人负责一个工序,同时启动20多条流水线,仅上海工厂每天的隔离衣产能就能达到3万件。湖北十堰的工厂也已被改造成生产隔离衣,其日生产能力可达3万件。

与许多企业的裁员不同,嘉林杰多年后重返工作岗位,一直在招聘一线员工。在过去的两个月里,200多名新员工陆续被招募,从而确保了在疫情期间及时有效的材料生产。

“尽管产能有所扩大,但几乎一半的订单都被拒绝。目前,隔离衣订单已安排在今年6月。”嘉林杰董事长黄伟国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扩大隔离衣的生产能力,并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抗击疫情。疫情爆发后,嘉林杰将继续坚持R&D和创新,推动产品设计的重心从外观、功能和商业利益层面逐步拓展到可持续发展领域,充分考虑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和谐统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家公司产的百万件隔离衣将搭乘中欧班列直抵欧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