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春节期间,月浦镇集中力量开展了“共庆春节、共筑中国梦”的送温暖活动,走访了镇上64位老人、困难统战人员、清真食品值班监督员、宗教场所负责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的关怀,同时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对镇上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宝山开展"同庆中国年 共筑中国梦"送温暖活动

访问期间,慰问组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注意冷暖。并告诉随行的住宅区党组织书记要照顾统战工作者,做好事,解决困难问题,为他们办实事。

宝山开展"同庆中国年 共筑中国梦"送温暖活动

月浦镇历来重视对镇上统战工作者的慰问和慰问。通过走访,加强与统战工作者的沟通,掌握他们的思想、需求和期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统战工作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同庆中国年 共筑中国梦"送温暖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