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9月12日下午,由市委网络办公室牵头,黄浦区宣传部主办,黄浦区网络办公室和黄浦区科委承办,市信息安全产业协会和上海市科技之都协办的2019上海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市委网络办公室主任蒋勋;区委书记、网络信息委员会主任高云;于海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了活动。

黄浦区成立网络安全联盟 “网络安全进楼宇”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黄埔区网络安全联盟成立。科技首都建设联合党支部代表建设网络文明志愿者,提出依法、文明、安全上网的建议,努力做好网民。由大厦年轻白领组成的近百名网络文明志愿者参加了“密码18猜谜”、“破译密码”、“透明屋”等网络安全互动游戏,参观了网络安全知识展览,感受和体验了智能办公的网络安全威胁。

黄浦区成立网络安全联盟 “网络安全进楼宇”活动正式启动

新成立的黄埔区网络安全联盟由互联网公司、网络安全行业企业、媒体行业企业和在本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社会组织组成。其目的是实施《网络安全法》,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表现良好。网络安全的主要责任;同时,我们将搭建跨行业沟通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教育,为上海黄浦网络安全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黄浦区成立网络安全联盟 “网络安全进楼宇”活动正式启动

大楼里白领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网络,网络安全尤为重要。为帮助建筑白领树立牢固的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黄浦区委网络办公室、区科委与上海信息安全产业协会、上海科技资本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将网络安全量身打造为集互动性、体验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建筑活动,实现了宣传形式和活动内容的创新。除科技之都主会场外,网络安全知识展览将在黄埔区10条街道的代表性建筑内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成立网络安全联盟 “网络安全进楼宇”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