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郑泰电力有限公司下属的第一家配电运营服务公司郑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最近成功获得了内蒙古4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储运项目110千伏以下配电网建设-运营-过渡及用电全过程能效服务合同。这标志着正泰电气首次进军国内万亿美元电力改革市场的成功。

松江正泰电气进军万亿级电改市场首战告捷

正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是正泰电气为抓住中国电力体制改革的机遇,抓住电力销售、增量配电网、智能微网等新业务的发展机遇和市场,加快向智能电气和智能能效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升级而专门搭建的新服务平台。正泰电力将依托正泰电气整个产业链的竞争优势及其在输配电品牌、制造、技术、渠道和专业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售电服务、能效管理、合同能源、投资合作等业务模式创新,发展成为拥有配电网经营权的创新型综合能源服务公司。

松江正泰电气进军万亿级电改市场首战告捷

“郑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郑泰电气将依托g60科技走廊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从传统的设备制造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转型升级。这是郑泰电气在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电气和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道路上实施的一项重要战略措施。”正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正泰电气进军万亿级电改市场首战告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