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宣布将落户浦东机场综合保险区,并在机场综合保险区内登陆30家从事离岸租赁业务的spv项目公司,预计投资40亿元。航运业务计划在第二季度开始。数据显示,由中国民生银行创办和控制的民生金融租赁是中国首批五家具有银行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95亿元。

目前,民生金融租赁拥有近300架飞机和330多艘船舶。它是亚洲最大的商务飞机租赁公司,也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船舶租赁公司之一。其业务涉及商务飞机、商用飞机、船舶、海上设备、物流、车辆和建筑机械、能源设备、节能环保、医疗设备、电子信息等领域。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民生金融租赁在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方面处于行业前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民生金融租赁落户浦东机场综保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