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上海松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系115,181班的顾同学荣获2017年度“最美丽中职生”称号。

据报道,顾目前是的班长、建筑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现任学校政治学会会长、学校模拟联合国学会副会长、工程测量学会会长。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并没有耽误他的专业学习。曾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项目决赛,代表上海获得银牌。取得优异成绩,获上海市奖学金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两次被评为松江区优秀学生。在业余时间,顾还读了一些时事、政治、历史方面的书籍,这使她更加充实和有意义。在2016年第十三届上海政治竞赛中,顾在全市15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市科技学校唯一一等奖。去年1月,他获得了松江仅有的两个名额之一,并去加拿大学习了两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城市科技学校学生获评"最美中职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