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四月,2018城市森林百花展在共青森林公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上海难得的赏桃胜地,10多个品种的共青森林公园和近万坪桃花园相继盛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桃花源“沙金碧桃”。

“萨金碧桃”又称五色桃,属于观赏桃的半双和双双品种,统称为桃。华东的桃花季节是从三月到四月。这些花丰富多彩,蓬松,像球一样。这种圆润优美的花姿让人立刻想起了唐朝的贵妃杨玉环。同时,“洒金桃”也是观赏桃中的极品,色彩艳丽,花朵迷人,风情万种,令游人流连忘返。

珍稀撒金碧桃惊艳亮相都市森林百花展

秦观的《于美人》曾称赞桃花:“桃花是种在天上的,不是每一朵花。”这表明自古以来人们就喜欢采花。洒金桃是独一无二的美丽。它开花时有两种颜色,或红与白,或红与白,或五颜六色,或满是污渍。树上有两种花,甚至一朵花上同时有两种颜色。可以说,它是桃花中绝代佳人,以其美丽的花朵、绚丽的色彩和韵律征服了无数市民和游客。

珍稀撒金碧桃惊艳亮相都市森林百花展

桃花的最佳观赏期可以持续到四月底,所以爱花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珍稀撒金碧桃惊艳亮相都市森林百花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