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4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将全力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园区。近日,松江港口附近的松江科技城举办了2018年产业促进大会。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党委副书记、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华;陈晓凤,副区长;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翁开宁;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丁贵康,临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临港松江科技城 召开产业推进会

会议表彰了2017年为园区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并向新入驻的重点企业颁发了“金钥匙”。G60人才直通车、临港松江科技城服务站、临港松江科技城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此外,会议还签署了园区的六个重点战略合作项目。据报道,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园区注册京智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与园区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创新生态系统;碧威国际检测集团将与园区合作,搭建检测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上海明江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在园区内逐步解决大冶机器人、友科电子等重要课题。今后,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上海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推出“龙湖天街”商业品牌,为拉斐尔·云朗商业设施提供专业服务支持;上海巨星实业有限公司将在园区设立华南总部中心,打造数字媒体教育平台;中国再生医药国际有限公司将与园区合作,共同推动九克绿洲健康产业集群的发展。

临港松江科技城 召开产业推进会

据悉,临港松江科技城是上海“区域合作、品牌联动”的示范基地,是g60科技创新走廊“一廊九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临港松江科技城完成营业收入527亿元,同比增长50.6%;进口企业税收收入超过22亿元,同比增长45.8%以上。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临港松江科技城坚持以知识产权为出发点,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去年,园区内有88家高新技术企业,17家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港松江科技城 召开产业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