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0字,读完约2分钟

2月5日上午,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松江出口加工区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召开。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CPPCC主席邵林初、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副区长龙万里、陈晓凤等参加了会议。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

程相民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把握g60科技创新走廊发展的新机遇。一年来,松江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引下,以科技推动“松江制造”向“松江创造”迈进,大力推进面向长三角的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先进制造业的大量重大项目和功能平台落地,产生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大势,增强信心,建设一个“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松江。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

程相民强调,为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经济开发区应在建设高质量的g60科技创新走廊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松江必须始终以最高的国际标准和最好的水平为目标,努力打造具有强大支撑作用、其他地区难以替代的战略发展优势,全力打造面向长三角的g60科技创新走廊。我们必须一流,追求卓越,努力推动新旧动能的转换;要建设世界一流的产业集群,注重制度供给,促进人才、资本、技术等科技要素按照市场配置自由流动,形成聚合反应。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

程相民指出,要坚持党的建设的指导,为g60科技创新走廊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松江应服务创新链和产业链,进一步推进党建创新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营造松江廉洁的政治生态和规范高效的发展环境。要营造充满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便捷高效的政府服务生态、全民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在继续严格要求、务实作风中开展大规模调研活动,做好营业员,做好g60科技创新走廊。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

会上,龙万里宣读了《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的决定》,领导向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奖。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各企业代表交流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建设企业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