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1月中旬,松江佘山城管大队对该地区市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查处了20起占用道路、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经过最后一次整顿,随意摆摊和跨门经营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为了检验整治效果,巩固和改善辖区内的城市环境,中队组织整治“回眸”,进一步加强夜间执法保障工作。1月30日晚,中队对全镇夜店进行了专项整治。此次整治中,派出30名执法队员对陈芳桥区、秋江新苑、翠新苑、佘山工业区、佘山旅游度假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对镇内其他主干道和支路进行了地毯式调查。共查处了7起占道和夜市等摊点案件,取缔了一些不洁食品。通过夜市专项整治工作,维护了良好的城市秩序和人民生活环境。下一阶段,佘山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常态化和长效化管理,逐步形成严格的查处机制,从而有效避免摆摊设点等乱象的“死灰复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容整治"回头看" 松江佘山城管再亮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