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建设永丰“美丽社区”,4月3日,在街道网格化中心的领导下,城管永丰街道中队联合永丰市场监管所、永丰派出所等部门,对该地区无证无照商户进行集中整治。据统计,当天,13家无照店铺被整顿,其中活禽3只,活禽178只,经营商品和工具被临时扣留3趟。

永丰城管联合整治无证无照经营

整改当天,中队对投诉举报多、环境卫生差、过门现象严重的无证无照商户进行了针对性打击,并与市监狱、派出所合作,坚决予以取缔。同时,中队通过早期取证,准确打击了无证活禽,并在苍南巷和修业桥附近的非法活禽点没收了活禽和屠宰工具。对于不配合整改的店铺,联合执法小组将严肃处理并立案。

永丰城管联合整治无证无照经营

下一步,永丰城管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完善“一店一档”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禁止各种无照经营活动,确保“美丽街区”落实到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永丰城管联合整治无证无照经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