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4月7日上午,松江区召开了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齐玉清出席会议。

松江召开国资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SASAC市委要充分发挥党中央的示范作用,立足制度创新,实现对各领域企业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和精细化管理,真正把党建工作纳入国有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要注重落实责任,加强党的建设指导,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党对干部的管理。要加强协调配合,选择切入点,精心设计,精进努力,点面结合,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松江召开国资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影片《成本》,市投资公司、市贸易公司党委书记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汇报,6家区管国有企业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国资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