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7月30日上午,豫园街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豫园派出所副所长陈军、区消防应急救援支队消防参谋刘长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海鹰主持。200人参加了会议,包括主要社区单位的物业领导、居委会干部和小型消防站成员。会上,区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刘长军分析了黄埔区近期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豫园派出所副所长陈军报告了社区消防检查和执法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禺就如何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始终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加大联合物流联动和整改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注重资源整合,形成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街道召开年中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