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李辉律师宣传教育工作室”近日在上海诚志信律师事务所成立。该工作室是由区法治办公室、区司法局、诚志信律师事务所联合打造的普法服务品牌,是我区普法宣传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首家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室。

沪上首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室在松江成立

李辉,上海诚智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神户大学法学博士,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他也是我们区第一位走进中央电视台,成为法律讲堂主讲人的律师。

据了解,工作室的法制宣传教育团队由专业律师和法律专家组成,具有承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普法工作、向公众传递法律力量、承担各种法律实证研究项目、服务社会治理、设立法制宣传教育普法讲堂等职能。工作室成立后,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普法形式和方法,总结以往实践和探索的成果,形成可以复制和推广的经验,应用于今后的法律宣传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上首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室在松江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