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临港松江科技城召开了“园区工匠”表彰大会,对上海曼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D中心协作平台组组长张建国等10名“园区工匠”和云汉信兴(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技术总监李鲲鹏等12名“园区工匠入围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园区工匠"表彰大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和突出匠师精神,全面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园区,全面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今年3月,临港松江科技城启动了“园区匠师”评选活动,得到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公司推荐、个人推荐、资格预审和上海市总工会职能部门专家的专业评估,园区企业的一大批熟练技工脱颖而出,最终产生了10名“园区技工”和12名“园区技工入围者”。其中有深入科技城核心产品如电子信息、3d打印的产品经理和R&D骨干,夜以继日建设工程项目和维护设备运行的项目经理和技术人员,以及服装生产和产品加工第一线的厂长和生产团队领导。

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园区工匠"表彰大会

目前,松江区正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加快建设g60科技创新走廊,打造面向长三角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新高地、世界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信息经济产业中心。作为g60科技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临港松江科技城成功举办了“园区工匠”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工匠精神的重视。同时,号召园区企业员工热爱本职工作,学习技术,追求卓越,营造“助推卓越发展,共享卓越成果”的良好氛围,不遗余力地以国际最高标准推出“上海制造”品牌,以实际行动参与松江的改革与发展,为g60科技创新走廊高品质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园区工匠"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