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住在市区的刘老伯最近很不开心。由于地址变更,他没有收到2016年度养老保险个人权利记录。最近,他听说2017年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的发送和发送即将开始,所以他赶去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咨询。工作人员告诉他,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新地址来接收。

松江社保个人权益记录通过四种方式就可以接收

如果企业员工可以选择公司的网上调整方式,他们会将变更后的联系地址信息通知公司,公司将通过“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自助处理平台”进行调整。

申请社会保障个人账户在线密码查询的公民还可以登录“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上海人民社会”应用程序或拨打

拨打12333进行调整。

您也可以选择邮寄收据进行调整,在历年的个人权利记录表中填写“变更联系信息收据”,并寄回给区社保分中心。

您也可以选择个人柜台调整的方式,持原身份证到最近的街道(镇)社区事务中心或区社保分中心进行调整。

另外,上海城乡居民如需调整联系地址,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最近的街道(镇)社区事务中心进行调整。

刘老伯还被告知,如果他没有收到记录单,他可以登录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个人权利记录单”查看详情,前提是他已经申请了社会保障个人账户的在线密码查询。

工作人员还告诉刘老波,如果没有收到2016年度备案表,可以将身份证原件带到最近的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或区级社保分中心,如果已经申请了社保个人账户网上查询密码,也可以登录“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通过“方便查询-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个人权益记录”栏目进行补充打印。或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就近的区级社保分中心申请补发。

松江社保个人权益记录通过四种方式就可以接收

据介绍,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表主要记录个人基本信息、缴费信息和账户状况。支付的金额和时间与养老金直接相关,因此记录表应及时校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社保个人权益记录通过四种方式就可以接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