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4日上午,以县委书记、县长王勤英为团长的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党政代表团来松松视察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会见了代表团。松江区委副书记、松江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启龙,副区长高,区副主席赵宏伟等参加了会见。

德清县党政代表团到松江考察G60科创走廊

程相民向德清县党政代表团介绍了g60科技创新走廊从1.0版、2.0版到3.0版的发展历程,以及松江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撑实体经济、不断推进空.产业布局优化的实践经验程相民表示,目前,松江区与湖州等8个城市共建共享了g60科技创新走廊,这9个城市可以在区域协同创新、基于产业互联网的长三角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一网运行”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实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德清县党政代表团到松江考察G60科创走廊

德清县党政代表团考察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郑泰电气有限公司和g60科技走廊规划展览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德清县党政代表团到松江考察G60科创走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