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别克共享停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汽车

松江大学城最近出现了一款专用的共享汽车应用,可以像租共享自行车一样在校园里取车和还车,目前正处于推广阶段。

随着松江大学城校园的成熟,高校师生的生活圈和社交圈越来越广,辐射范围为3公里的共享自行车已不能满足师生的需求。共享汽车的出现方便了一些老师和学生的出行需求。“将来参加校外社会实践活动要方便得多。”“对于周末不回家的学生,你可以约三五个朋友去更远的地方郊游。”“如果你去城市,如果时间紧,你就不用经常换车,节省了很多时间。”第一批体验者说,使用共享汽车不仅很酷,而且是一种更方便、更环保的旅行方式。“新能源汽车比传统汽车更环保,分时出行模式也很符合我们的理念。”一位老师说。

专属共享汽车现身松江高校

据悉,该共享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推出,均为别克v5车型,属于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纯电动续航里程116公里,综合续航里程768公里。首批30辆车将投入使用,覆盖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上海立信财会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的上下车点,以及地铁9号线大学城站、松江万达广场、余上海绿橙等商业区。一年开30辆车可以节省大约6万升汽油,相当于种植450棵树。目前,该共享车只为松江10所高校的师生提供服务。用户需要下载应用程序“时间旅行”,注册将由后台人员审查。费用是每分钟1.5元。在促销期间,900元的教师和学生专用优惠券将以50%折扣券的形式发送。

专属共享汽车现身松江高校

(照片: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专属共享汽车现身松江高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