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该车的车主张先生最近在晚会上喝酒后给司机打了电话,但他没想到司机赵(音译)被发现酒后驾车。赵自己也想知道,当他在晚餐时不喝酒时,测试结果如何显示他是酒后驾车。

去年12月18日晚8点,警方在九亭镇薛家桥路亭长路附近设卡调查酒后驾车。在对一辆棕色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有强烈的酒精气味。此时,身穿蓝色背心的司机赵摇下车窗,自觉配合交警的酒精检测。经检测,赵体内酒精含量为33毫克/100毫升,为酒后驾驶机动车。

松江区警方查处一起代驾司机酒驾案件

经询问,赵说他中午喝了少量啤酒,运气不错。他认为七八个小时后应该不会有影响,所以他在晚上拿起了驾驶执照。目前,赵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松江区公安机关给予12分扣分、6个月吊销驾驶证、15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因为他的驾照是B-photo,他也将面临被降职的处罚。

松江区警方查处一起代驾司机酒驾案件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司机不应酒后驾车。”事后,车主张先生说,他在遇到交警立卡时很冷静,但他没想到要找的司机竟然是酒驾,想到这他还是有点害怕。"

警察建议司机要有“酒后驾车,酒后不开车”的意识,杜绝交通违章行为,确保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同时,业内人士建议驾驶企业应加强对行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应尽快制定详细的行业标准,提高驾驶员的准入门槛,严格管理和审查驾驶员资格,改善行业现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警方查处一起代驾司机酒驾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