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区交通委的预测,我区春节期间第一次客流回归高峰将出现在2月9日。因此,从2月9日至3月1日,每晚末班车运营结束后,在原有线路和车辆的基础上,将春运25号线和春运7号线新增至虹桥枢纽路10号,末班车时间将分别延长至第二天上午0:20和2:30。

虹桥返松增设春运二十五线和临七线

从2月9日至3月1日,春节结束后,25号线将在当天接替虹桥枢纽10号原线的末班车,进入春节专线运营模式。末班车时间延长至次日0:20,线路从虹桥西交通中心至松江东站。同时,从2月10日至12日(正月6日至8日)和2月20日至22日(正月16日至18日),考虑到返程客流较大,春运临7线将在春运25线的基础上增加,即虹桥枢纽10号将末班车时间延长至次日凌晨2:30。 频率间隔为15到30分钟,乘客一满就会到达。

虹桥返松增设春运二十五线和临七线

据悉,25号线和7号线将沿着虹桥枢纽10号线行驶,虹桥西交通中心也将启动。它停在乐融路人民北路、招商局市场、乐都路九峰路、环城路中山路和松江城东站;松江城东站沿乐都路、九峰路、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和虹桥西交通中心起止。票价是9元。

虹桥返松增设春运二十五线和临七线

据了解,虹桥枢纽10号线虹桥西交通中心首末班车时间为6:00和23:00,松江城东站首末班车时间为5:00和22:00,发车间隔约20分钟。

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春节期间的大客流,松江巴士通过加强对春运25号线和春运7号线的智能监控,安排车队经理现场调度指挥车辆,维护车站秩序,采取有效的运营组织方式及时疏散客流,及时了解客流动态,确保有效缓解春节期间的交通压力。

虹桥返松增设春运二十五线和临七线

据悉,1月23日,松江公共交通对各车队、车站和维修站进行了节前检查。同时,各站将增派安保人员,采取定员定岗的方式,使用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加强站内“三产”检查和现场巡查。此外,为及时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公司完善了应急预案,完善了恶劣天气下的应急管理分析判断、监控预警、信息报告、应急联动等工作体系,提升了公交运营保障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桥返松增设春运二十五线和临七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