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松江区优秀文化团队演出日前在松江剧院拉开帷幕,来自松江区的11支优秀文化团队登台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演出内容十分丰富,民间音乐节目包括西南民族乐团“四井镇金蛇舞”等。沪剧节目包括中山街蓝田一村沪剧沙龙组的经典作品《卖红菱》、新桥镇民一沪剧沙龙组的《相认》、东井镇通环沪剧沙龙组的《上学》、胡家台村百灵文艺组的《建国70周年新邦巨变》, 新邦镇永丰街舞类包括岳阳街人民桥向日葵舞蹈团的《爱丝》、广福林街杏陈园居委会九凤园舞蹈团的《希望》、石湖荡镇天润舞蹈团的《舞动的中国》。 最后两个节目是九亭镇袁婷居委会小鼓队的小鼓《袁婷鼓韵》和澳远居委会的合唱《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

松江区优秀居村文化团队展演开演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市政府实践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加强村内特色文艺队伍建设,展示优秀团队的成果,促进交流,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效应,让更多人享受丰富优质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松江区共有群众文化队1680多支,其中58支在去年底全区演出评选后被评为优秀队伍,其中15支获得上海市“2018年优秀农村群众文化队”称号。这次有11个动态团队参加了演出,4个静态团队在“文化松江云”网站上展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优秀居村文化团队展演开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