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指南

12月1日下午,由中共嘉定区委、嘉定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嘉定区委、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承办的上海校友联盟入驻嘉定暨高校人才专场音乐会在嘉定秀场隆重举行。

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会文,副区长,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吴宁等领导,区内青年才俊代表以及“后备计划”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区委副书记周金林为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嘉定产业发展合作中心揭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会文签发了青年企业家代表任命书


区副区长陆祖芳宣布成立“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办公室”


会上,嘉定区经济共同体协会与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高校人才专场”精彩开场,嘉定校友代表和青年文学骨干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演出。整个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活动前,全球高校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会负责人参观了嘉定创新创业大厦,并与区域内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今后嘉定区将通过一系列方式加强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的联系,吸引和团结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才进入嘉定,爱上嘉定,服务嘉定。嘉定团委还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为校友参与和服务嘉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平台,打造创新活力之城,为提升城市活力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球高校校友在齐聚嘉定 专为这场活动

延伸阅读:什么是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

全球大学上海校友会是由国内外多所大学的上海校友会联合成立的社会组织,致力于搭建一个高学历、高质量、高水平的大学校友交流平台。全球大学上海校友会联盟以联合文化交流中心为运营实体,依托大学和校友会的资源优势,以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各种活动,以达到丰富校友课余时间、促进校友职业发展、增强校友凝聚力、回馈母校和社会的目的。目前,国内外有65所著名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高校校友在齐聚嘉定 专为这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