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7字,读完约4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在山的另一边和海的另一边,有一群蓝精灵…忍不住唱歌?如果乐乐告诉你这山是佘山,这海是上海,你会相信吗?真的。真的。真的。

3月20日,世茂集团和蓝精灵版权所有者imps正式宣布,风靡全球的国际卡通知识产权形象蓝精灵将落户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

上海世茂智慧城市主题公园蓝精灵区设计鸟瞰图

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是世茂在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创建的精品亲子公园项目,毗邻被称为“世界建筑奇迹”的佘山洲际酒店,分为“深坑秘密区”、“猫仙王区”和“蓝精灵区”。“深坑秘密区”一期于2018年12月向公众开放。详情请见此处>:>。>。踏上“破碎”的玻璃栈道,飞越pit/きだよ深谷0/...精灵城的主题公园已经开放了!“蓝精灵区”和“猫眼王区”二期将在国际ip祝福的帮助下,通过互动游戏和玩偶表演艺术带给游客身临其境的新娱乐体验。

首波剧透!亚太地区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落户上海佘山

蓝精灵已经在世界各地流行了60年。他们不仅外表可爱,而且个性独特,铸就了一个“诚实、坦率、友谊、互助、团结”的世界。此外,蓝精灵作为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宣传大使,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世界各地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肩负着消除贫困、性别平等和高质量教育的使命。

首波剧透!亚太地区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落户上海佘山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设计公司对蓝精灵主题公园的首次揭示!

蓝精灵主题公园的设计目标和方向:

提供自己可以体验的娱乐设施;

提供挑战儿童体验的娱乐项目;

有一种新技术将全息投影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结合在一起;

让孩子们有机会更多地了解蓝精灵的角色和生活,并与蓝精灵见面;

提供经典场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图片,让游客拍照、录像和记录美好经历;

将蓝精灵认可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轻松愉快地融入公园设计中。

扰流板四个主要区域

首先进入的区域是林区。孩子们可以在树洞前穿梭、捉迷藏,在“互动河”中玩耍,找到蓝精灵隐藏区的入口,或者通往加加默家的通道;

在蓝精灵村区域,每个蘑菇中都有特定的蓝精灵。游客可以进入房子,与主人进行不同的有趣互动。在穿越整个村庄的过程中,他们也可以体验自己变成蓝精灵的过程。感觉;

第三个是格格巫的家,那里的经历更令人兴奋。你必须帮助蓝精灵打败格格巫,或者通过游戏帮助蓝精灵逃离格巫;

户外区域有其他地方没有的娱乐设施,例如帮助蓝精灵扑灭森林大火、打高尔夫球或在家庭基础上体验冒险。

还有什么警示机器

白天和夜晚,公园的灯光会随着时间而变化,并利用光影和风的效果来模拟天气变化,包括暴风雨和雷暴;

公园还将融入美丽的节日元素,如万圣节、圣诞节、中国新年和蓝精灵浆果节,并辅以庆祝活动;

贯穿整个公园的任务是设计好的。游客找到线索,得到答案,并帮助蓝爸爸完成魔药的准备,从而隐藏了村庄。

关于蓝精灵

1958年,蓝精灵在比利时国宝漫画家贝约先生的笔下诞生;

1985年,中国正式推出动画片《蓝精灵》,塑造了70后和80后的共同记忆;

从2011年到2017年,蓝精灵连续发布了三部大型3d电影,他们可爱的形象风靡全球。

蓝精灵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100多只深蓝色皮肤、三个苹果高的人形生物住在蓝精灵村的蘑菇房里。543岁的蓝爸爸是整个集体的领袖。他们天性善良,充满智慧,但恶棍格格格美的出现破坏了村庄的和平。他是个坏巫师,整天试图抓住这些精灵。宠物Az猫总是想吃蓝精灵作为零食。不同性格的蓝精灵一次又一次地与邪恶的巫师格格格美和他的坏猫Az猫战斗。

首波剧透!亚太地区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落户上海佘山

注:设计效果图由世茂集团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波剧透!亚太地区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落户上海佘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