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6日下午,松江区认知关怀研讨会在松江区社会福利院举行。会上发布了上海市首个认知护理标准,包括认知疾病老年人服务标准、认知能力评估服务标准、认知行为和精神症状应对与预防标准、认知疾病非药物治疗服务标准和认知疾病日常护理流程。与会专家学者就该标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提高认知护理标准。

会上,上海认知护理基地揭牌仪式在松江区社会福利院举行,该基地承担着认知护理的培训、研究、指导、评估和交流工作。据了解,区民政局积极组建专家团队,邀请全市认知护理服务研究和实践领域著名、卓有成效、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组建认知护理专家团队,为基地提供智力支持和实践支持。此外,区民政局将在基地建设和完善认知护理区和护理床位,预计到2020年将建成1000张认知护理床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第一个认知症 照护标准在松江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