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4字,读完约3分钟

2月25日,援助湖北的第32天,武汉阳光明媚。

我今天休息,我的主要任务是移动。在昨晚明确表示党员搬走后,当我回到房间时,我开始打包,包括洗涤、消毒、工作防护设备和食物...没想到,当我来的时候,还有一个箱子外加医院的急救箱,但现在有七个箱子要搬。在各界人民的热爱和帮助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我就从赤贫走向了小康社会,但要搬到小康家庭却不容易。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早上去at/きだよ0做志愿者。“刘老板”说,当他搬家的时候,他必须把整个团队的材料分成两部分。虽然一些团队成员搬到了另一家酒店,但他肯定会把东西送到合适的地方!为了减轻刘的负担,把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分了,以免他工作太辛苦。我们最初计划清点材料并分发。每个得到货物的小朋友脸上都带着微笑。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我中午回到房间,然后就来了。仁济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吴文三,我们组的组长刘,三位女将军之一的李医生,还有我的室友...所有人都主动提出帮我提行李。我“筛选”了一会儿。李博士的腰前扭了一下。队长刘和他的室友都上夜班,需要休息。吴文三的晚班,就他一个。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吴文三是个好同志。他在中国的第一周工作了将近50个小时。之前,我们的危重病人参加了ecmo,这是他最早的责任课程,也负责培训新人。我听说他一到武汉就申请入党,他是一个知行合一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发前,我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同事告诉我,吴文三是个好人,诚实的人,谁能“欺负”他。今天,我会有胆量“欺负”他。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很快,党员们出来在不同的楼层走动,我是第一批。下午2:30,移动的汽车在酒店门口等着。今天,武汉的天气非常热。许多同志穿上短袖,但他们仍在流汗。

在吴文三的帮助下,我所有的东西都被装进了车里。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大包,他去帮其他同志提行李。那时,当我看到我们的周教授时,我带着两个手提箱上了公共汽车。我听说周教授没有拿我们寄来的材料。我们和他完全不同。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汽车出发了,武汉的马路上仍然没有多少汽车。我们行驶的公共汽车一路绿灯,20分钟后到达我们下榻的四季酒店。因为要非常小心地防止公共汽车上的箱子滑来滑去,所以一路上欣赏风景已经太晚了。我相信背后有很多机会。

酒店设施全新,房间干净,面积相当大。据估计,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领导们已经给予了很大的关注。

晚上九点,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郑敦说:上海援建湖北的第一批医疗队到达武汉后,有67名党员申请入党。经过支部的推荐和总支部的检查,经过30多天的考验,我们有5个积极分子入党,得到了上级组织的批准。郑还表扬了其他入党的积极分子。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随后是宣誓仪式,郑带领五位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接下来是火线,五个入党的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这五位同志有我熟悉的北三楼的吴志雄博士,还有我们“熊大熊二”二人组的“熊二”。他们通常努力工作并抱怨,同时不乏幽默;有人说我们管理物流材料...在我心里,我一直以为他们都是党员。似乎他们早就“在进入党的大门之前就是党的人了”。衷心祝贺他们。

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回到会议室,郑从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治领导小组临时党委书记兼副市长的班子里发出了祝贺:

衷心祝贺并热烈欢迎新党员霍莲入党!我希望并相信,每个人都会在人们的生活待遇上写下誓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查医生援鄂记:祝贺五位同志火线入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