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个麦克风,一个相机,一个摄影师和一个志愿者讲师,五分钟的视频内容涵盖了从松江风味到人文诗歌,从心理健康到艺术珍品的一切。此类视频每周五定期出现在微信公众账户“方松威空厅”上,这是宋芳街为社区居民推出的视频节目“方松威报告厅”。自2014年推出以来,已记录了240多期,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成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社会能量的生动载体。

松江区开设“方松微讲堂” 居民欢喜频点赞

是《方讲堂》的编辑。他还负责选题策划、视频拍摄、内容编辑、出版和推广。他自己创造了这个项目,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许多经验。“我将拍摄居民需要的东西。”周政说。

将讲座移到网上

“宋芳微型演讲厅”全部采用视频录制和播放。周伟说,宋芳街以前组织过许多线下培训活动:“内容不错,但来听的人并不真正需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开设“方松微讲堂” 居民欢喜频点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