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近日,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静安寺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静安寺市场办公室的一批成员和食品安全志愿者(“三人一站”)在瑞欧百货进行了一次无证食品经营检查活动。

在检查活动中,每个人都详细检查了食品经营者的动态情况、企业的状况以及张贴在食品安全监管信息栏中的相关业务信息和消费提示。后来,我们还学习了食品可追溯平台的使用,以及食品业务部门接收、检查和废弃货物的相关工作流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静安寺街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静安区食品经营情况和静安寺街食品安全自治管理的总体情况。据报道,2017年,全区有1000多个无牌和无牌食品经营户,其中300户被纳入监管范围。今年,静安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无证食品的管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推进市民满意的安全城市建设,积极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开展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