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闵行区召开了2019年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会和暑期工作会议,会上发布了暑期菜单。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暑期办公室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的暑期活动:教育局和相关委员会组织了16个实践课程,校外教育基地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实践教育基地组织了15个项目活动。在27所学校的少年宫开设了200多门精品课程,在各街道镇和莘庄工业区开展了50多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些将作为“夏季礼物”送给整个地区的未成年人。

闵行区以“缤纷夏日,快乐成长,共同为祖国发展而努力”为主题。这些暑期活动的设计涵盖丰富多彩的课程,如红色主题教育、大型体育赛事、艺术展览、参观考察、垃圾分类专题、科技体验与实践、手工技能制作、夏令营等。七宝古镇赵佳大厦马桥文化展览馆等。被评为首批10个“闵行区青少年研究实践教育基地”,青少年可以在这些具有闵行特色的“研究实践课堂”中进行社会实践和研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