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4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位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竖亥路的上海百里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仍在忙碌中,员工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探针引物,这是COVID-19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关键组成部分。

“从1月22日到现在,生产线已经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目前,员工到位率100%,生产能力全部恢复。”该公司总经理李俊告诉记者。目前,有180多家检测试剂盒制造商得到了公司产品的支持,平均每天生产的探针引物可以供110多万人使用。

位于松江的“百力格”生产不间断“店小二”服务不打烊

为了全力支持重点地区抗击疫情,公司全力以赴抓订单,其他类型订单的生产基本处于停滞状态,这可能会影响部分客户的后续合作。“企业暂时的商业利润损失是什么?此时,企业必须选择社会责任。”李俊说,在克服了各种困难后,他采用了7天、3班、24小时的生产模式,最近几天的出货量几乎是平时的2.5倍。

位于松江的“百力格”生产不间断“店小二”服务不打烊

公司的售后技术服务团队也24小时待命,解决客户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时,由于交货时间紧张,该公司还通过空航空快递向客户运送货物。为了方便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李俊还把会议室当成了临时办公室。

经济开发区的“营业员”服务也24小时营业,呼应着企业24小时不间断的生产。1月25日,企业防疫联络员、经济开发区东园管理中心主任刘嘉靖及时上门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月26日,经济开发区领导来企业参观,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1月30日,区领导还专程到企业现场工作,向企业了解了技术储备和研发进展情况。

位于松江的“百力格”生产不间断“店小二”服务不打烊

为了及时回答企业的问题,刘嘉靖每天24小时在线,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由于企业的不断生产,急需口罩、消毒设备、消毒药片等防护用品。园区“店主”积极配合,为企业赢得了口罩、消毒设备、消毒药片等防护用品。得知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无法及时有效处理后,园区“店主”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部门,最终顺利解决了危险废物处理问题。

位于松江的“百力格”生产不间断“店小二”服务不打烊

“公司选择在松江落户,主要是看到了松江依托长三角g60科技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快速集聚的优势。包括经济开发区在内的松江各级部门的“店第二”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扎根松江发展的信心李俊表示,上海百利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依托松江生物医药产业优势和良好的经营环境,努力实现企业新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位于松江的“百力格”生产不间断“店小二”服务不打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