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1字,读完约2分钟

数字“520”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今年的“520”合起来就是“2020520”,因为它的意思是“爱你,爱你,我爱你”,被网友们称为“千年一案”。

“爱之日”是甜蜜的,嘉定街的花店也迎来了销售高峰。记者走访发现,虽然花市的批发价涨了,但精品花束的价格却没有涨。与往年不同,今年大多数商店的销售模式主要是网上,网上预售已经成为主流。

走进嘉定市中路的一家花店,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玫瑰,有红的、粉的、白的、紫的……经过精心搭配,更加清新宜人。虽然店里几乎没有顾客,但店员们仍然很忙。三个店员分工明确,包括插花、插花、包装和分类。在这段时间里,一些跑步者不时来取花送花。

当嘉定花店遇上“2020520” 是个怎样热闹盛景

"大概收到了300多份订单,3个人正忙着飞行."店经理周女士介绍说,为了下订单,她和同事们熬了两个晚上。早上7: 00,第一个订单是快递兄弟送来的。

周女士说,由于疫情,很多顾客错过了今年的“214情人节”,积压的需求在今天被释放,店内订单量比往年增加了约5%。花店提前做好了准备,直接从云南花卉基地订购了1万朵鲜花。

在张马路的另一家花店,四个店员也很忙。"价格超过200元和300元的花束是订购最多的."花店的郝女士正忙着种花,与记者交谈。她介绍说,今年的花束也呈现出新的特色。“这里有更多的花篮和礼品盒,还使用了一些新奇的包装材料,比如用透明的气球包装鲜花。这种材料很受欢迎。”

当嘉定花店遇上“2020520” 是个怎样热闹盛景

“今年的疫情过去后,未来的每个节日都希望我们能在一起。”这是一个年轻人给他爱人的信息。由于流行病,他们彼此分离了。为了表达他们的爱,这个年轻人提前两天从花店订购了一束花,并附上了一张信息卡。郝女士说,顾客发来的信息非常甜蜜,一些通常不好意思表达的话会通过附在花束上的小卡片传递。有些信息直截了当、热情洋溢,有些则充满深情。“我不想做你的眼睛,只想做你的心上人。”“没有别人,你无处不在”..."我每天都被喂狗粮!"郝女士笑着说,虽然这份甜蜜的职业很艰难,但也很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当嘉定花店遇上“2020520” 是个怎样热闹盛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