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3月8日,第三批在岗工作总结暨第四批在岗工作启动会在上海金山党外人士实训基地召开。区委书记赵卫星出席会议,指出金山在职同志要加强学习交流,担当好“强化职责,强化纪律意识”的角色,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金山的发展做出贡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中出席会议。

为金山把脉问诊 共谋发展之路

赵卫星向第三批在职同志、市委统战部、有关党的机关和派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金山区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求真务实,求真务实,坚持深化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树立基地特色。

同时,赵卫星对第四批在职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能用脚量金山,用眼睛扫描金山,为金山诊脉,共谋发展之路。要加强学习交流,尽快熟悉工作要求和职责,尽快了解金山,融入金山,熟悉多方面工作,多角度了解金山;强化岗位职责,勇于承担责任,运用自身专业知识,积极为金山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派出单位与接收单位的良性互动,努力扩大在职培训成果;要增强纪律性,保持政治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保持良好的作风,树立党外人士和金山干部的良好形象。

为金山把脉问诊 共谋发展之路

蔡中要求第三批在职同志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争创一流业绩,继续关注和支持金山发展。第四批在职同志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以良好的心态适应岗位,尽快整合,发挥优势,以敬业精神积极行动,以责任精神严格自律、自我监控,为金山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金山把脉问诊 共谋发展之路

据悉,上海市“金山党外人士创业创新实践培训基地”共培训了三批23名党外人士,搭建了上海市党外干部培训平台,为我区不同单位和岗位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有力地推动了金山经济社会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金山把脉问诊 共谋发展之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