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2字,读完约3分钟

@嘉定朋友!来为我的嘉定感到骄傲吧!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60名医疗卫生官员和专家齐聚嘉定,讨论这一件事!

7月23日,为期3天的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第三届嘉定合作项目实践共享论坛在嘉定召开。

来自世界各地的60名医疗卫生官员和专家出席了论坛。会议的主题是“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保健人员培训模式,以促进全球全民健康覆盖目标。”

描述:会议网站

描述:indrajit博士,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会议负责人和卫生人力技术官员

indrajit博士发表了开幕词,他说嘉定县在1980年被确认为世界卫生组织初级卫生保健合作中心。到目前为止,双方已经连续进行了近40年的10次合作。

合作期间,嘉定区被授予“全国卫生区”、“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区”、“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全国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等称号,促进了嘉定初级卫生保健和全民健康覆盖的良好发展。

随着嘉定区初级卫生保健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嘉定区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和广泛,合作内容从最初的4项增加到后来的8项,合作形式从简单的研究扩展到国际论坛。嘉定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全科医生培训和使用等项目的经验也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专家分享。

全球60位医卫领域官员专家齐聚嘉定探讨这件事

描述:张彩虹,国家卫生委员会科教司副司长

张彩虹副主任就我国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如“建立医学教育体系,培养紧缺的医学人才,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完善继续医学教育体系。”她希望此次论坛能促进亚太地区卫生人才培养的交流与沟通,为医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和建议。

全球60位医卫领域官员专家齐聚嘉定探讨这件事

描述:吴赣榆,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副主任

吴赣榆从健康上海建设、深化社区卫生综合改革、培养基层人才等方面阐述了上海改善社区卫生服务的有效经验。

同时,吴赣榆充分肯定了嘉定在新一轮社区卫生改革中的“3+x”新型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嘉定县在初级卫生保健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和健康城市建设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王浩嘉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王皓说,在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嘉定经历了试点探索、全面推进和深化发展三个阶段,逐步探索出一条适应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的健康城市建设道路。

今后,嘉定将积极融入卫生领域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在世界卫生组织全民医保的要求下,拥有更加国际化的胸怀;同时,在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和上海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我们将承担更多的国际角色,为嘉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全球60位医卫领域官员专家齐聚嘉定探讨这件事

开幕式还表示,“健康嘉定”的建设打破了“以治疗为中心”的传统模式,实现了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3+x”新型家庭医生服务模式推出两年来,辖区居民平均就诊时间减少了60%,签约居民目标就诊率超过60%。

作为中国唯一的世卫组织初级卫生保健合作中心,嘉定将协助世卫组织,在推进全民医保目标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嘉定的力量。

如何建立可持续的卫生人才培养模式?

如何从初级保健升级到全民健康保险?

在为期三天的集中交流中,各国代表将继续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推动全球健康覆盖的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60位医卫领域官员专家齐聚嘉定探讨这件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