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5日,作为首届“五年购物节”133项重点活动之一的上海小吃节,从5月15日至6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为此,安百里金山和万达商业区的餐饮企业和尚超都给予了同步优惠待遇。

在安百里章格商店,这几天人气很旺。为了配合美食节,38只雏鸽的原价仅为19.9元,这已经成为该店的新宠,每天可以卖出3000至4000只鸽子。金山万达广场的青蛙商店也很受欢迎,它通过在朋友圈中称赞享受折扣和其他活动来提高商店的受欢迎程度。

金山商超餐饮同发力 便宜吃喝一整月

目前,为了迎接美食节,金山万达广场还推出了“请你吃”美食节。每月17日,菜肴可以享受折扣。同时,优惠券的扣除仍在进行中。

欧尚超市正在举办“中国商品正处于正确的潮流”活动,对调味食品、粮油食品和牛奶小吃给予折扣。此外,食品“买一送一”活动也同时举行,并有与品牌所有者合作的促销活动,品牌所有者将承担部分折扣。永辉超市发起了主题为“520有你,爱与家”的促销活动,数以千计的食品参与了促销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商超餐饮同发力 便宜吃喝一整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