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9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我们第一次安排了一些员工值班和紧急值班,从2月10日开始全部恢复工作。”黄浦区五里桥街道辖区内的企业中海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海信托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仅全面落实员工24小时疫情监测制度和日常疫情零报告制度,还专门安排专业保洁公司在春节期间对办公区域进行雾化、清洁和消毒。今天,记者从五里桥街了解到,五里桥街辖区内的32栋建筑和公园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复工做好了服务准备。

黄浦五里桥街道抽调骨干力量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中国海运信托公司已经关闭了整个central/きだよききだよきききききだよききききききききӕӕ1,虽然它现在还在工作,但是所有的员工在通过体温测量之前都不能进入办公室。在开放式办公区,员工自觉戴口罩。公司向所有值班员工发出倡议,不要在办公时间聚在一起吃饭,尽量自带午餐;在自驾的前提下,建议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

黄浦五里桥街道抽调骨干力量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物业公司还负责大楼的出入口和卫生安全。在商业大厦中心,上海高力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经理朱女士作为物业经理介绍,高力物业(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对大厦公共区域进行了升级和加强消毒,严格执行日常值班人员表格登记和进出中心人员管理,并要求体温测量成为进出中心的必要“门槛”。此外,该物业还在大厦前后大堂的电梯厅放置了感应式一次性消毒剂,方便大厦员工随时使用。

黄浦五里桥街道抽调骨干力量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相关物业公司和建筑企业的及时反应也离不开五里桥街的走访和精心引导。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统一”、“三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制定了《五里桥街道实施园区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原有企业服务小组的基础上,从各条线上抽调28名年轻骨干,分成四个工作组,昼夜不停地参与企业调查,确保与建筑物、园区、企业的点对点、人与人的接触。从新年第二天开始,企业服务组每天动态检查企业返岗和企业值班情况,督促企业提前返岗和企业值班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从外地、湖北或经湖北返回上海的员工姓名。经调查发现,有一名员工在湖北或途经湖北返回上海,该街道已联系相关企业并采取了家居隔离措施。

黄浦五里桥街道抽调骨干力量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街道企业服务小组组长易晓京告诉记者,前期工作小组已经指导和督促所有建筑物和物业制定专项防疫计划,要求所有建筑物、物业和企业承担防疫和控制的主要责任,相互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防疫和控制工作。现在看来,绝大多数的物业公司和企业都有很强的防疫意识,合作的程度也比较高,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可以动态地掌握关键人员的信息,如外地回沪员工、湖北回沪员工、湖北回沪员工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五里桥街道抽调骨干力量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66.html